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子利用虚假房产证明贷172万拒还款 潜逃被抓

榆林日报  2013-10-20 14:22

[摘要] 利用虚假房产证明做担保,靖边女子薛燕(化名)骗来172.8万元购车按揭款,却拒不履行还款义务,还拆掉车载GPS定位系统,潜逃在外。10月17日,她被民警抓获。

利用虚假的房产证明做担保,靖边的女子薛燕(化名)骗来172.8万元的购车按揭款,却拒不履行还款的义务,还拆掉车载的GPS的定位系统,潜逃在外。10月17日,她被民警抓获。

2011年6月16日,39岁的薛燕与陕西某工程设备公司签订了一份的产品的买卖合同,购买37米“三一牌”泵车一台,合同价216万元,并在银行办理了按揭的手续。购车后,薛燕不仅未还按揭贷款,还将泵车上安装的GPS定位装置拆除,处于人机的共失状态。今年9月26日,该设备公司驻靖边办事处工作人员报警。靖边县公安局调查取证后,10月10日立案侦查,并于同日将嫌疑人薛燕上网追逃。10月17日,薛燕在北京落网。

薛燕供述,当时她利用两份虚假房产证明作担保,向银行办理了八成4年按揭借款172.8万元。她首付款及期按揭均未按期足额付款,产生还款之后也未按期还款,并持续。为躲避催收货款,一直在外潜逃。

目前,薛燕因涉嫌合同诈骗罪已被靖边警方刑拘。

延伸阅读:

内地房价明年升10% 房产税试点有望扩大

楼市调控长效机制征求意见近尾声 房产税开征已成共识

社科院建议:加快推行房产税 提高个税起征点

推行多年 市场并不热烈 “以房养老”国外遇冷

诺奖得主预言中国房价下跌或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连云港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